【社會】東京禁酒後大量酒民「跨境」進軍神奈川只為吃燒肉喝酒看電影 (片)


Share


【社會】東京人為求喝酒大舉「跨境」進軍神奈川!東京於4月25日開始緊急事態宣言,所有提供酒類的飲食店被要求休業,結果造成酒民大舉逃出東京!從品川站乘電車10分鐘可達的川崎站,車站附近的店舖人流明顯上升,因為川崎所屬的神奈川縣沒有發出宣言,雖然營業時間縮短但食店有酒賣,商場電影院也營業。

記者訪問車站附近的人,不少都是特地從東京過來吃燒肉喝酒看電影,有人更是從來沒有去過川崎,只為喝酒而初次前往。站旁「餃子 太陸」店主表示最近來自東京的客人增加讓他忙得開心,但還是擔心感染,特別是傳播力強的變種。不只是川崎,接近東京邊界的武藏小杉站也出現很多跨境來喝酒的人,神奈川縣政府已經對9個城市的飲食店發出停止賣酒的要求,不過有居酒屋老闆表示要居酒屋不賣酒根本無理,將會無視要求繼續營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86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