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高橋光《春的詛咒》與工藤阿須加及櫻田日和陷奇幻禁斷三角關係


Share


【日劇】04/28:高橋光初主演《春的詛咒》(春の呪い)公佈工藤阿須加及櫻田日和參演。故事本身講述立花夏美(高橋光)溺愛著妹妹春,妹妹的存在曾經是她在這世界的全部,然而春因病早逝。春有一個未婚夫柊冬吾,出身自財團名門重視血統傳承,所以找遠房親戚的春作為結婚對象,然而未結婚春就病逝。夏美為了懷念春,提出要冬吾帶她前往他和春曾經約會的地點,引發了禁斷之戀。

今次公開的兩位演員正是關鍵的兩個角色,工藤阿須加演柊冬吾,他和夏美之間的關係在約會中漸漸產生變化。櫻田日和演立花春,雖然已經不在,但她的幻影一直在夏美的腦中出現,形成奇妙又恐怖的三角關係。《春的詛咒》5月22日東視土11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43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