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龍櫻2》林遣都參演當長澤雅美後輩上作學生紗榮子驚喜復活


Share


【日劇】04/26:阿部寬主演《龍櫻2》兩位演員意外登場,首先是林遣都,他演的坂本智之是水野直美(長澤雅美)在龍山高校時代的後輩,現在經營IT企業。因為水野拜託他去尋找櫻木建二(阿部寬)的行縱,於是就用自家公司的系統協助。他和水野是東大的同期,二人會定期見面,坂本會聽水野發牢騷及和她相談,是很懂照顧別人的親切青年,但他似乎和櫻木教過的學生,曾嘗試自自殺的米山(佐野勇斗)聯合起來有什麼圖謀。

另一方面16年前上作的紗榮子也客串演出,當年她演櫻木的學生小林麻紀,本身的志願是當偶像,可惜之後在東大考試中落榜。在今次續篇她就以「東大出身藝人」的身份表現出成長的姿態,並似乎一直和當年的同學水野交流,並與坂本同場出現。這亦是紗榮子15年來首次演出TBS日劇。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41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