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田真劍佑與大7歲前童星岡本奈月發展姊弟戀疑搶奪人妻


Share


【日藝】04/23:新田真劍佑與大7歲前童星人妻發展姊弟戀!「女性SEVEN」報導,去年新田真劍佑在緊急事態宣言中與山田孝之一起到沖繩旅行,被「週刊文春」踢爆後被大力批評,當日和他一起出遊的「A子」身份及交往經過最近曝光。

報道指新田在2018年秋天認識A子,當時女方已婚,丈夫是形象設計師,A子就是陪伴丈夫去拍攝現場才認識新田。不久A子就和丈夫離婚和新田開始交往,於是引起身邊人懷疑新田是搶走別人妻子。

這關係更讓新田和好友Taka絕交,Taka作為「ONE OK ROCK」的主音,和新田都是著名藝人的兒子,所以他們一直以來關係很好。但2020年8月Taka與一大班朋友到溫泉旅館留宿,當中包括A子,因為她和Taka本來就認識,這次溫泉之旅讓新田懷疑他們之間的關係,於是引起了爭執,更發展成絕交。

報導列出A子的一些資料,包括「現年31歲」「童星出身」「10代有演劇集電影」「20代引退」「曾經離婚」「前夫是形象設計師」,網民很快就找到非常符合這條件的人,就是岡本奈月。她今年31歲,8歲就日劇出道,演過不少日劇和電影,2012年引退,丈夫是菅田將暉的形象設計師豬塚慶太,二人已經離婚。

根據消息,豬塚慶太在離婚兩年後的今天仍未能接受前妻與新田交往的事實,就算聽到身邊人談論仍然不相信。已經決定到美國發展的新田,有打算帶女友一起前往。至於新田的父親千葉真一則對記者表示有見過報道中的A子,但只是工作場合中遇到,不知道和兒子是情侶關係,也不會干涉兒子的感情生活。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5,87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