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第1刑事部的烏鴉》小日向文世被懷疑是幕後黑手因為他前科太多?


Share


【日劇】04/23:小日向文世又被懷疑有黑幕!他現正演出竹野內豐主演《第1刑事部的烏鴉》,角色駒澤義男是主角入間道夫的上司,也是讓他從律師變成裁判官的關鍵人物。在日本刑事案入罪率達99.9%之中,他曾經作出30宗無罪判決,是傳說的裁判官。

他的角色設定明顯是支持主角,而且追求公義的好人物,然而小日向因為過去經常演表面溫和有笑容,內裡有隱情甚至是幕後黑手的角色,於是網上出現大量「看到小日向就條件反射覺得他是犯人」「看到他就懷疑他有黑幕十分不安」的留言,特別是他今次和主角的過去有深入關連,更加符合當幕後黑手的條件。

「黑幕是小日向文世說」近期越來越熱,主要是因為他最近兩季都演這樣的角色,包括《MIU404》演犯罪的好警察,《危險維納斯》演殺害主角母親的兇手,加上「前科太多」,實在不能怪大家作出懷疑。不過同時也有另一派就留言說希望小日向今次能以好人的身份演到最後。

新聞源自:デイリースポーツ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2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