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異世界食堂》相隔4年決定製作第2期動畫諏訪部順一上坂堇續投


Share


【動畫】04/23:《異世界食堂》決定製作第2期動畫,該作改編自網站「成為小說家吧」中的人氣同名輕小說,故事講述東京的「貓咪西餐廳」看起來是正常,但在休息的周末卻會連接到異世界,向另一邊的居民開放。店主會為異世界的居民做菜,同時購入異世界食材作料理研究,之後他聘請了飢寒交迫中闖進來的魔族少女阿蕾塔及由真身為黑龍的「黑」當侍應生,以美食和不同的人交流。

動畫第1期2017年7月播放,今次是事隔4年復活,三位主要聲優諏訪部順一、上坂堇、大西沙織都會繼續演出,但製作由上作的 SILVER LINK. 改為《妖怪手錶》的OLM,播放日期未定。此外漫畫版將於4月26日的「月刊少年ACE」6月號開始連載。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86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