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東北最美賞櫻名點「北上展勝地」滿開!開園100周年復辦祭典 (片)


Share


【景點】東北最美賞櫻名點「北上展勝地」滿開辦祭典!北上展勝地位於岩手縣北上市,是北上川河畔的市立公園,這裡種了約1萬棵櫻花樹,是賞櫻名所百選之一,更與青森縣弘前及秋田角館並稱為「陸奧三大賞櫻名所」,吸引很多日本人還有資深的遊日愛好者前往。

當地每年櫻花季節都會舉辦櫻花祭典,去年因為疫情關係取消,今年是展勝地開園100周年,雖然復辦但規模縮小,取消了人氣的馬車、遊覧船、渡舟,也停辦了美食會,不過櫻花依然漂亮,最精彩是沿著河岸種的470棵櫻花樹連綿約2公里,加上無數的鯉魚旗飛揚,的確十分吸引。

陸奧三大賞櫻名所我唯獨北上展勝地未去,有機會的話一定會去感受一下。交通方面乘東北新幹線到北上站下車,在櫻花高峰期該站東口會有穿梭巴士直達展勝地,算是十分方便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58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