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浪漫特快博物館」開幕直擊近距離欣賞歷代來往新宿箱根特急 (片)


Share


【景點】「浪漫特快博物館」正式開幕直擊!位於神奈川縣海老名站旁,由小田急電鐵建造的「浪漫特快博物館」於4月19日正式開幕,吸引很多鐵道粉絲排隊搶先參觀。當中1樓的展示場有來往新宿至箱根「浪漫特快」多年來5款不同型號,可以走到車上慢慢欣賞。

2樓則有重現新宿高樓大廈至箱根溫泉區沿線的巨大模型,讓大家一眼看清楚小田急線服務地區的樣貌。另外有曾作為真正列車部件運作的「浪漫特快模擬器」,讓你進行像真度高的駕駛體驗。這天的開幕典禮請來喜歡鐵道的搞笑藝人中川禮二及吉川正洋主持,在現場大談自己對浪漫特快的愛。

「浪漫特快博物館」每天10時至6時開放,成人入場費900円,每月第2及第4個星期二休館,喜歡鐵道的朋友,將來去東京時考慮一下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76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