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東出昌大主角復活!《草的迴響》演精神病人製作人指名最適合


Share


【日影】04/20:東出昌大主角復活!《草的迴響》(草の響き)由佐藤泰志同名小說改編,他於1990年41歲英年早逝,過去曾有四部作品電影化,由其家鄉北海道函館電影院「Cinemairis」代表菅原和博擔任企劃和製作人,今次則是在去年10月10日他去世30周年當天發表的記念作。

故事講述主角工藤和雄(東出昌大)因為精神方面出現問題,與妻子一起回到故鄉函館。無法工作的他在醫生勸說下,一邊治療一邊每天堅持在函館街上跑步,並與途中遇上的年輕人進行交流,讓他的內心及人生在不知不覺中發生改變。

這是東出昌大在《睡著也好醒來也罷》後3年來首次主演電影,該作正是他出軌離婚失去事業的導火線。關於選他主演,製作人菅原和博表示一個像佐藤泰志年輕時候的男人,獨自默默在函館街頭跑步,一想到這個形像,他的腦海中只出現了東出昌大這個人。東出也表示主角心理有問題還每天堅持跑步,原因一定是想要變好,而這個「好」會是什麼,請大家期待。

《草的迴響》2021年秋天公映預定。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7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