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神探伽利略》新電影版外景拍攝曝光福山雅治將與新木優子拍檔


Share


【日影】04/20:《神探伽利略》將由新木優子拍檔福山雅治?「女性自身」報導,4月中旬某天下午2時左右,在橫濱的鬧市出現了戴上防護面罩的福山雅治及新木優子,福山細心地聽著導演的說明,工作人員手上的劇本則寫上「ガリレオ」的文字,事實上這天就是《神探伽利略》新作的首天外景拍攝。

穿上湯川學一貫裝束的福山,在脫下面罩正式拍攝時就以銳利的眼神讓湯川學復活,在拍攝休息期間福山閉目養神,不作任何輕鬆交談,似乎要集中於演技之上。

《神探伽利略》曾在2007年及2013年推出兩部日劇,收視分別有21.9%及19.9%不錯,兩部電影版《嫌疑犯X的獻身》及《真夏方程式》各收49.2億円及33.1億円,可以說是福山的代表作。福山一直認為不斷演出同一角色會被固定形象,故此一直不願拍《神探伽利略》的續篇,就算是第2季富士都用了6年時間才成功。

富士一早就想找福山再拍,但2016年他作為接拍條件之一,讓他演回音樂人的主演作《情歌》收視慘敗,有傳福山因此而拒絕再和富士合作,不過他因為和吹石一惠結婚人氣急跌,2019年主演日劇強台TBS的《集團左遷!!》成績也很一般,加上近期富士月9的收視回穩,於是讓福山回心轉意。

此外有音樂關係者表示,他考慮再演湯川學是源自3年前開始收養兩隻貓,4月10日他在主持的電台節目就分享收養沒有了右前腿的貓「オレちゃん」及另一頭「トラちゃん」的經過,另外他也在家鄉長崎積極參與與原爆樹木有關的和平活動。踏入50代而且成為人夫人父的他,在這些改變中也想到讓大家看到和過去不同的湯川學,促成了今次的續篇。

《神探伽利略》新電影版計劃將與日劇版同步進行,電影預計2022年秋天公映,有傳改編的是2018年推出的長篇《沉默的遊行》,同時期會推出SP版日劇,柴崎幸、北村一輝等將在電影版中回歸。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4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