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浪客劍心 最終章 The Beginning》特報海報有村架純雪代巴淒美登場 (片)


Share


【日影】04/20:《浪客劍心 最終章 The Beginning》公開特報影片及正式海報,這是最終章的第二部,以原著《追憶篇》為主,描寫緋村劍心由人斬拔刀齋變成立誓不再殺人,還有相關十字傷之謎的「開始」。

特報影片一開始是之前已經公開的「The Final」部分,之後轉到「The Beginning」,人斬拔刀齋(佐藤健)闖進佐幕派的宴會會場大開殺戒,接著維新三傑之一,讓劍心走上人斬之路的桂小五郎(高橋一生)登場,在拔刀齋清洗染血的雙手時,雪代巴(有村架純)對他說「你打算一直放棄做人嗎?」

接著新選組出現,沖田總司(村上虹郎)拔刀對峙,然後是開設奇兵隊的高杉晉作(安藤政信)與作為其部下的劍心對話。巴打算為拔刀齋蓋被,但過份敏感的他反射性地拔刀,最後是大雪之中拔刀齋與辰巳(北村一輝)決戰,巴倒下後撫摸拔刀齋的臉,文字寫上「這是終結,由這裡開始」,而這也是海報上展現的東西。

《浪客劍心 最終章 The Final》4月23日公映,《浪客劍心 最終章 The Beginning》6月4日接力。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9,759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