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菅田將暉《CUBE》公開特別影像與杏岡田將生齋藤工挑戰死亡迷宮 (片)


Share


【日影】04/19:菅田將暉、杏、岡田將生、齋藤工、吉田鋼太郎豪華共演《CUBE》公開特別影像,這電影是1997年加拿大導演溫琴佐·納塔利作品《異次元殺陣》(香港譯:心慌方)的翻拍版,帶出一部超現實的科幻恐怖作品。

原作故事講述一群人醒來後發現被困在由相連立方體組成的迷宮中,每個立方體可能安全也可能致命,這些人使用不同的方法測試鄰近的立方體是否安全,包括把綁着繩子的靴子丟過去,或者試圖破解管道壁上寫上的序列號,但似乎都無法保證安全。同時間在極限狀態中開始有人失去理智,到底他們能否活著逃出?

《CUBE》10月22日公映,由4月18日開始每月的18日將會發表新的情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81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