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平野紫耀橋本環奈《輝夜姬想讓人告白 FINAL》公開終極決戰海報特報 (片)


Share


【日影】04/19:平野紫耀及橋本環奈主演《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真人電影版續篇已定名為《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FINAL》(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 ~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ファイナル),同步公開特報影像及視覺圖。

海報上四宮輝夜(橋本環奈)及白銀御行(平野紫耀)拿起日本刀進行對決,濺起愛的火花,同時二人都在流淚,文字則寫上「今今次會收到告白」,代表二人的戀愛頭腦戰將進行最終決戰?預告片方面則看到紐約的自由神像,輝夜在航機上按下某裝置,最後她流著淚說「再見,會長」,會代表什麼?

《輝夜姬想讓人告白~天才們的戀愛頭腦戰~ FINAL》8月20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94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