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馬場富美加參演《第一刑事部的烏鴉》當黑木華妹妹與竹野內豐志趣相投


Share


【日劇】04/19:馬場富美加將參演富士月9《第一刑事部的烏鴉》(イチケイのカラス),是她在《信用詐欺師JP》3年後首度演出月9,角色坂間繪真是女主角坂間千鶴(黑木華)的妹妹,突然跑到姊姊的裁判官宿舍並住下來,她與入間道夫(竹野內豐)志趣相投,因為對姊姊的工作感興趣,道夫建議她去旁聽姊姊當裁判官的案件,同時間他又在一刑內提議由坂間當少年案的裁判官,然而她一直都極力拒絕接觸少年案。

馬場富美加將於4月26日播放的第4話登場,並會以長崎腔演出。此外板谷由夏也會於該話開始登場,其角色青山瑞希是律師,曾與道夫在同一事務所工作,並非常清楚道夫的過去,將成為影響今後故事發展的重要存在。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43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