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藤木直人主演《黑天鵝湖》與吉瀨美智子面對18年前的因果報應


Share


【日劇】04/19:藤木直人主演《黑天鵝湖》(黒鳥の湖),是他17年來首度演出WOWOW劇集。日本推理作家賞得獎者宇佐美まこと同名小說改編,共演者包括吉瀨美智子、三宅健、財前直見,帶出一部描寫因果報應及人性醜惡的懸疑劇。

故事講述財前彰太(藤木直人)是財前集團的社長,18年前他作為偵探社調查員,被名為谷岡的男性委託,調查其女兒被綁架後,犯人逐一送出其女兒連身裙的碎片、切碎的內衣、被剥下的指甲及照片。當年財前利用這事件而獲得現時的豪華生活,當年的真犯人也沒有被捕。18年後財前的女兒失蹤,開始收到和當年事件一樣的東西,於是獨自進行調查,漸漸發現和妻子的過去有關。

其他角色包括吉瀨美智子演財前由布子,他是彰太的妻子,在被捲入事件後漸漸揭露她過去的秘密。三宅健演若院,他是寺廟住職的兒子,開設的瞑想會由布子也有參加。財前直見演大黑,她是若院的母親,是由布子的良好相談對象,也是她的精神支柱。

編劇為小峯裕之,《黑天鵝湖》7月份WOWOW播放,全5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81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