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Netflix《惡靈古堡:無盡闇黑》公開角色PV里昂在白宮決戰喪屍 (片)


Share


【動畫】04/19:Netflix原創動畫《惡靈古堡:無盡闇黑》(Biohazard: Infinite Darkness)公開兩大角色的PV,作品由 CAPCOM 人氣恐怖遊戲《惡靈古堡》(生化危機 / Biohazard)改編,以2006年美國白宮被駭客入侵,總統管理的極秘檔案被檢閱,奉命進行搜查的特工,在《惡靈古堡2》登場的里昂‧S‧甘迺迪在突然停電的白宮內被喪屍襲擊。

另一方面同樣在《惡靈古堡2》出場的克蕾兒‧瑞菲爾德作為反生化組織成員為了支援難民到了某國,看到一名患上失語症的少年所畫的畫,相信畫的是受病毒感染的人。她為此而進行搜查,到訪白宮的她與里昂再遇,在兩個國家發生的喪屍事件,將發展成動搖世界的大事。

《惡靈古堡:無盡闇黑》由《海猿》《MOZU》的羽住英一郎執導,2021年7月全球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88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