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的妻子》第9話 (8.0分)


Share


故事主軸的兩人在經過許多波折後終於要走在一起,描述辦公室戀情的旁支也開花結果。編劇在這集總算發揮功力,把所有的細節交代清楚,也預留下伏筆。希望接下來也能持續製造高潮,使整部劇更有可看性。

作者:栞
收視:7.6%


劇 名:知ってるワイフ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1年1月7日
時 間:逢星期四晚10時

原 作:楊熙勝
編 劇:橋部敦子
導 演:土方政人、山內大典、木村真人
製作人:監 製:貸川聰子

音 樂:河野伸
主題歌:關8「キミトミタイセカイ」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劍崎元春 — 大倉忠義 主演
劍崎澪 — 廣瀨愛麗絲
津山千晴 — 松下洸平
劍崎渚 — 川榮李奈
木田尚希 — 森田甘路
西徹也 — MAGY
小谷司 — 貓背椿
宮本和弘 — 岡山一
江川沙也佳 — 瀧本美織
小池良治 — 生瀨勝久
建石久惠 — 片平渚
劍崎佐織 — 宮崎莉里沙
劍崎啓太 — 濱田碧生
尾形惠海 — 佐野雛子
篠原恭介 — 末澤誠也
樋口静香 — 安藤妮可


就算是被建石澪(廣瀨愛麗絲)告白,劍崎元春(大倉忠義)依舊是不為所動。原因是與津山千晴(松下洸平)的友情嗎?抑或想要揮別與她所有的一切?

在公園裡,元春告訴謎樣大叔(生瀨勝久),原來兩段婚姻的不幸,是自己的大意造成的。他也不想因為澪的緣故而破壞與津山的關係。看來元春從這段新的人生裡,總算有學到功課,而有所成長了呢!

澪終究還是對津山發出了好人卡,與他分手了!果然在新的人生裡,他們還是沒有緣份,不會成為伴侶。在這齣戲裡,都是女方主動結束關係:劍崎沙也佳(瀧本美織)主動提離婚,澪則主動提分手。似乎現今這個世代的女性,在關係中握有越來越多的主導權。

澪的心事被劍崎渚(川榮李奈)猜中了,明白她喜歡哥哥的事實。雖然她保持中立的態度,但從她們的互動方式來看,與沙也佳的關係相比,顯然她們親近許多。

津山無意間聽到了澪與元春的對話,平白了她移情別戀的對象,竟然是自己的好朋友兼同事!比起被分手,筆者認為,最讓他受傷的,是被推心置腹的人背叛的感覺吧!

沙也佳瞞著家人去參加樂團甄選,離婚一事也沒有告知父母。看來她也慢慢地在成長,想脫離父母的羽翼,邁向成為獨立的個體。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27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