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CM每週排行榜 2021/04/11 松田翔太戶田惠梨香 深田恭子


Share


1位:松田翔太在戶田惠梨香面前玩弄田中美奈實出現意外發展
2位:深田恭子大吃特吃20年銷量冠軍本格炒飯吃到嘴角留下飯粒
3位:綾瀨遙變身專家教你要健康非靠忍口不吃而是要喝健康可樂
4位:松隆子配合主演新劇播放久別再拍廣帶來如戀愛般清爽沙瓦
5位:松坂桃李菅田將暉賀來賢人齊聚一堂圍繞清潔進行大亂鬥
6位:濱邊美波以清爽形象為你送上初摘薄荷帶來的清新口氣
7位:綾野剛為新日劇改變髮型帥起來巧克力廣告變成完全近鏡特寫


 

「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每天分享最新最精彩的日本CM。為照顧部落格讀者,我們每週推出文章,集合過去一星期分享的日本CM,並以人氣排名,讓大家看看哪個廣告哪個明星最受關注,也可以重溫或補元漏看的廣告!


第7位:綾野剛為新日劇改變髮型帥起來巧克力廣告變成完全近鏡特寫 (片)

【CM】綾野剛帥氣賣巧克力!本季演出《深深地戀愛》的他,為了和石原里美談戀愛改變髮型變帥起來,當然也要把握機會拍廣告。他拿著一塊巧克力上天台,背景看似是紐約,把巧克力放進口中表情改變展露微笑,細緻地品嚐其味道和香氣,就是讓大家覺得 LOTTE 這款「カカオの恵み」應該很美味!說實在,分享廣告多年,這是我看過綾野剛最多近鏡特寫的CM,果然帥氣就是正義!你有被吸引到嗎?

官方網站:カカオの恵み

ロッテ カカオの恵み TVCM 「商品名に偽りなし」篇


第6位:濱邊美波以清爽形象為你送上初摘薄荷帶來的清新口氣 (片)

【CM】濱邊美波為你帶來清新口氣!她說身處很多不同問題的時代,大家應該想以薄荷的香氣清新一下,而LOTTE的「GREEN GUM」就因為使用初摘的薄荷,特別有清爽和水潤感,有如在自然環境中深呼吸。這廣告沒有什麼花巧,但美波的清爽形象就是和產品很配合,雖然我手上沒有這品牌,但看完也想清爽一下了!

官方網站:LOTTE GREEN GUM

ロッテ グリーンガム CM 「自然の中の深呼吸」編

第5位:松坂桃李菅田將暉賀來賢人齊聚一堂圍繞清潔進行大亂鬥 (片)

【CM】松坂桃李、菅田將暉、賀來賢人三個男人追求清潔大亂鬥!這三位年齡接近而且人氣不斷上升的演員齊聚賀來的家,但似乎松坂有很多要求,先要大家洗手,還質疑人家的毛巾是否清潔,說看起來雪白可能附有看不到的東西,有點欠打呢!此時屋主賀來開聲,表明用了「花王 ATTACK ZERO」保證乾淨,然後松坂就做出驚人舉動,到底是什麼?看這三人共演在搞笑,感覺很豪華呢!

官方網站:花王 ATTACK ZERO

花王 アタックZERO 「慎重なトーリくん」篇


第4位:松隆子配合主演新劇播放久別再拍廣帶來如戀愛般清爽沙瓦 (片)

【CM】松隆子久別再拍廣告賣調酒!松隆子結婚生子後無論是演戲還是廣告量都大減,似是以家庭為中心,不過因為4年來首度主演日劇開播在即,她的CM也配合再度出現,與搞笑組合東京03的飯塚悟志演夫婦,兩夫婦一起在花園喝KIRIN的發酵檸檬沙瓦,說有如戀愛般清爽十分棒。不經不覺現在已經距離《HERO》超過20年,且看今次新劇松隆子會有怎樣的表現!

官方網站:KIRIN發酵檸檬沙瓦

麒麟 発酵レモンサワー おいしいを愛する妻・飲んでほしい篇


第3位:綾瀨遙變身專家教你要健康非靠忍口不吃而是要喝健康可樂 (片)

【CM】綾瀨遙教你健康要喝可口可樂?因為《天國與地獄》叫好叫座,綾瀨遙的廣告趁這機會排山倒海地推出,今次是她長期代言的可口可樂,穿上「可口可樂 Plus」色的制服,化身「新健康關注會」代表,拿著人偶到大吃特吃的人身邊,告訴大家忍口不吃並非健康,最重要是以可口可樂公司推出的健康飲品來平衡。你也會為了健康而買來喝嗎?我總是覺得這些都是心靈安慰大於實際效用。

官方網站:可口可樂

【コカ・コーラ社 特定保健用食品・機能性表示食品】 綾瀬はるか TVCM「ガマンだけが健康じゃない。」篇


第2位:深田恭子大吃特吃20年銷量冠軍本格炒飯吃到嘴角留下飯粒 (片)

【CM】深田恭子大吃特吃本格炒飯!廣告先有炒飯過程的畫面,先炒蛋再加飯及肉粒,炒到均勻及粒粒分明,上碟後深田恭子大口地吃,因為太美味忽略了儀態,嘴角留下了飯粒。這廣告的主角應該是炒飯多於深田恭子,重點是她帶出這客ニチレイ的本格炒飯連續20年銷量第一,在疫情仍然持續的現在,冷凍食品市場不斷擴展,大愛炒飯的我,也要找這款來試試了,你有吃過嗎?

官方網站:ニチレイ本格炒飯

ニチレイ『本格炒め炒飯』新CM「美味しい」は、とまらない。


第1位:松田翔太在戶田惠梨香面前玩弄田中美奈實出現意外發展 (片)

【字幕CM】寫真女王田中美奈實介入戶田惠梨香松田翔太之間?秋山夫婦主演的「OPEN HOUSE」廣告來到第三擊,今次戶田的朋友田中美奈實來她的家作客,說自己的獨立屋快建好,搞得戶田非常羨慕。作為座敷童子的松田恃著田中看不到他而玩弄她的身體(笑),最後出現意外的發展!來感受這個有趣的系列吧,想看上一集請按下方連結。

官方網站:OPEN HOUSE

オープンハウス 「座敷童子 友人」篇


如果想第一時間收看最新精彩日本廣告,請到「劍心放送 KenshinTV」YouTube頻道或「劍心日劇廣告情報」Facebook專頁及成為粉絲,廣告每天自動送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78  |   文章分類: 每週廣告精選  標籤: , , , ,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