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吉瀨美智子離婚內情曝光?疑因丈夫生意失敗引發家庭破裂


Share


【日藝】04/16:吉瀨美智子離婚內情曝光?46歲的吉瀨美智子於4月7日在推特上發表離婚,內容只說是討論後的結果,沒有提及理由,讓藝能界以至大眾都紛紛關注。「女性SEVEN」最近就把她離婚的背景及可能理由整合發表。

吉瀨美智子與前夫交往5年後於2010年結婚,2013年及2016年誕下兩個女兒,他的丈夫經營飲食業及美容業,每年生意額達30億円,因為富裕他們住在東京高級公寓的高層,加上從SNS中看到吉瀨與女兒關係很好,工作順利之餘丈夫也協助育兒分擔家務,一直被認為過著幸福的名媛生活。

然而她前夫的朋友表示,問題出現於2019年的冬天,其事業出現重大改變,100%持有的餐飲公司被收購,2020年夏天賣掉一直經營的美容院,明顯事業規模縮減,雖然本人積極向前,但作為經營者似乎陷入危機。2020年6月前夫的母親去世,當時吉瀨沒有出席只有丈夫和女兒參列,有可能那時夫婦關係已經開始惡化。

在發表離婚後的3天,吉瀨在IG上貼出照片,並表示和母親一起。她的母親大約兩年前從家鄉福岡來到東京,與她的前夫事業惡化時期相近,有可能是失去丈夫支持後,希望母親來幫忙育兒。現時兩夫婦之間的女兒撫養權未明,住在同一公寓的不同房子,吉瀨仍然在接送女兒,但記者無論是追問吉瀨的事務所還是她的前夫,都得不到回應。到底真相如何,還有待發掘。

新聞源自:NEWS ポストセブン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710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