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岡昌宏《歌頌告密》仲村亨當鐵面上司泉里香演被監視對象


Share


【日劇】04/16:松岡昌宏主演WOWOW連續劇《歌頌告密 警視廳監察檔案》(密告はうたう 警視庁監察ファイル)公佈全部演員陣容。該作由伊兼源太郎的警察小說改編,講述主角佐良正輝(松岡昌宏)作為警視廳人事一課監察係所屬警官,以「警察中的警察」身份監視警視廳內的可疑人物及行為,以極危險的方式跟蹤本身就是跟蹤高手的警察。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能馬慶一郎(仲村亨),他是人事一課監察係的監察官,佐良的現任上司,本身是公安的精英,會以不變的表情絕不手軟地打擊警視廳內的不正行為,被稱為「能面的能馬」,警視廳內人人都怕他。皆口菜子(泉里香)是佐良於刑事時代的同事,現為駕駛考試試場的職員,因為一封告密文件她被懷疑洩漏機密,成為了人事一課的監視對象。

須賀透(池田鐵洋)是佐良的拍檔及能馬自公安時代的得力助手,宇田邦弘(三浦誠己)是佐良於刑警時代的前輩,北澤勝俊(真島秀和)作為鑑識課員是佐良的同期及對手,齋藤康太(戶塚祥太)是前搜査一課刑警,他是皆口的未婚夫,在佐良面對殉職,在經常作為幻影在佐良面前出現。

其他演出者包括秋元才加、甲本雅裕、鶴見辰吾、ブラザートム、松浦祐也、アキラ100%、千葉哲也、木下鳳華、木村祐一等,《歌頌告密 警視廳監察檔案》8月22日WOWOW日10首播,全6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3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