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澀谷東急飯店逆市房間大賣靠「電車GO」及精美鐵道模型 (片)


Share


【住宿】澀谷飯店逆市大賣靠「電車GO」!位於澀谷站上蓋的「東急澀谷卓越大飯店」,在疫情中卻有房間連日爆滿,原因是房內有一部東急電鐵模擬器,住客可以體驗駕駛東橫線及田園都市線,晚飯是使用當地食材製作,有著「鐵道便當風」的2重豪華便當「澀便」,讓你在房間中以澀谷夜景陪伴著吃。

該住宿計劃於2020年12月開始,之後預約殺到,直到現在週末還是一房難求,飯店於4月更推出兩種全新住宿計劃。首先有房間內設有精美的鐵道模型,讓客人在房內細心欣賞。房內常備超過10種電車模型,可以隨意更換在鐵道上走,也設有控制器可以控制模型的速度。另一方面則有以珍貴的電車部件作裝飾的房間,讓你自由地觸摸使用。如果你喜歡鐵道,這飯店你不容錯過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396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