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ROYCE’」巧克力為新工場花10億興建新JR車站場勢成北海道新熱點 (片)


Share


【交通】北海道為「ROYCE’」巧克力20年來首開新車站!北海道大城市以外人口漸少,鐵道沒人用之下不斷廢線廢站,但意外地將興建20年來首個新車站!新站位於札幌市郊的JR學園都市線上,名為「ROYCE’ Town」,看名字也知道和大家熟悉的「ROYCE’」巧克力有關。

距離這車站約300公尺是ROYCE的工場,車站就是為了方便遊客前往參觀工場而設,造價約10億円,全部由ROYCE負擔,車站使用ROYCE的品牌主色藍色,看上去就像是ROYCE的分店,今年6月動工,明年春天開業,將是無人車站,預計每年會有46萬人使用。

ROYCE現時在新千歲機場有巧克力工場可進行參觀,但在新車站旁的工場將會更大規模,還可以進行巧克力製作體驗。配合新車站,當地正檢討以自動駕駛巴士來往車站及工場,並開發附近土地作住宅及觀光農園之用,明年會去北海道的朋友,留意這個全新景點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12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