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2021年東京櫻花7分鐘精華大集合讓你感受疫情第2年的美景 (片)


Share


【景點】2021年東京櫻花7分鐘精華大集合!作為第2個疫情中櫻花季節,大家都沒有機會去日本欣賞,故在此送上今年東京櫻花的精華,由朝日電視台超過30名攝影師,在超過30個地方,由3月8日出現花蕾,到4月6日櫻花散落,拍攝差不多1個月再剪輯而成。

當中包括多個人氣賞櫻名點如上野公園、井之頭公園、隅田公園,千鳥淵、目黑川、田園調布櫻坂等,也有遊客很少到的住宅區,攝影師在家門前拍攝時也讚嘆漂亮。拍攝手法包括特寫櫻花散落的淒美慢速影片,看櫻花漸漸盛放的縮時影片,非常豐富。

此外櫻花季節也是學生的畢業時節,在疫情的不安中學生們也在笑容淚水和歌聲中,以櫻花為背景拍照,離開學校踏上人生新旅途。在看完日本人的櫻花生活後,我們也要再想想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夠」「適合」去日本旅遊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337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