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地戀愛》石原里美、綾野剛 2021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NTV水10《深深地戀愛》,由石原里美、綾野剛、今田美櫻、大谷亮平等演出。石原事隔6年結了婚回頭演愛情劇,長年走性格路線的綾野剛玩心動感,《大叔的愛》編劇故事設定如此大路,都讓我感到驚訝。有著出色的演員陣容和保守的情節,成績應該會很穩定,關鍵是此劇的元素和TBS戀愛劇公式很不同,觀眾會否接受?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恋はDeepに!
電視台:日本電視台 NTV
首 播:2021年4月14日
時 間:逢星期三晚10時

編 劇:德尾浩司
導 演:鈴木勇馬、岩本仁志、伊藤彰記
製作人:枝見洋子、畠山直人、鈴木香織、山口雅俊

音 樂:菅野祐悟
主題曲:back number「怪盗」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渚海音 — 石原里美 主演
蓮田倫太郎 — 綾野剛 主演
宮前藍花 — 今田美櫻
蓮田光太郎 — 大谷亮平
蓮田榮太郎 — 渡邊圭祐
鴨居正 — 橋本潤
染谷醍醐 — 高橋努
椎木拓真 — 水澤紳吾
蓮田太郎 — 鹿賀丈史
鶴川優作 — 藤森慎吾
山內可憐 — 筧美和子
風間綠 — 松熊鶴松
Mr.ENISHI — 福山翔大


故事大綱

渚海音(石原里美)是海洋學家,在芝浦海洋大學的海洋學術中心鴨居研究室當特任研究員。作為魚宅女大愛海洋,說話中總會用魚來作比喻,讓四周的人感到驚訝。她一直都很開朗,對誰都很溫柔,然而被請求時不懂拒絕。她從來不談家人及過去的事,概嘆塑膠垃圾污染海洋,有著守護大海的使命感。

海音工作的地方有宮前藍花(今田美櫻),她和海音一樣是特任研究員,性格開朗溫柔又穩重,為人率直有話會直說,也很擅長照顧別人,漸漸地變得重視他人多於自己,在個性豐富的成員之中如影子領袖般存在,在合併危機中支持著研究室。她與海音關係很好,是她的良好相談對象,雖然感受到海音有些隱情,但會完全接受她。

鴨居正(橋本潤)是大學教授及研究室室長,作為海洋生物學權威他一年前邀請海音加入。他雖然為人飄忽,但有銳利的觀察眼及考察力,亦能迅速作出決定。因為數年前妻子去世,現時與海音同住有如她的父親,每天早上會為她做便當。研究室還有教授染谷醍醐(高橋努),他專門於魚類生態學,充滿朝氣嗓門大,有著正面的性格。准教授椎木拓真(水澤紳吾)主攻海洋再生能源,作為宅男不怎樣回家,會在研究室架設帳篷睡覺,對於海音的言行一直感到懷疑。

另一方面蓮田倫太郎(綾野剛)是財團「蓮田信託」的貴公子,作為三兄弟的次男,他工作非常嚴格,其氣場讓四周的人都感到害怕,然而在他的鎧甲下有著純真的心。他小時候和家人到訪海邊時發生某事件,自此和家人保持距離。長大後他到英國留學,並在倫敦的著名顧問公司工作。他因為父親身體出問題,以此為契機也為了某個夢想,他從倫敦回國,負責星濱海岸的巨型海洋渡假村開發。

蓮田光太郎(大谷亮平)是倫太郎的哥哥,作為長男自幼就被培育成為繼承人,接受嚴格的教育,東大畢業的他在父親手下累積經驗,被認為是下期社長人選。他工作優秀公司內有人望亦有自信,但當倫太郎從海外回來就讓他感到焦躁,策劃破壞倫太郎的海洋渡假村計劃並與他對立。

蓮田榮太郎(渡邊圭祐)是倫太郎的弟弟,作為三男的他表面上擅於和人溝通在遊戲人間,但實際上是東大畢業具備出色能力,有著認真及熱血的一面,同時比誰都更冷靜地觀言察色,十分溫柔又細心。他對於權力鬥爭沒什麼興趣,只痛心於兩個哥哥的對立,一直希望二人能修補關係。

蓮田太郎(鹿賀丈史)是三兄弟的父親,「蓮田信託」的會長兼社長,是他一手讓倫太郎從海外回來負責重要的渡假村開發計劃,對他有所期待。鶴川優作(藤森慎吾)於宣傳部工作,他是倫太郎學生時代的同學及好友,倫太郎回國後在公在私和他都是好拍檔,亦是唯一敢對人人害怕的倫太郎吐槽的人,此外他會為倫太郎提供戀愛方面的意見。

因為渡假村的開發,負責計劃的倫太郎與為保護海洋而反對計劃的海音齊齊上電視台節目,二人在鏡頭前針鋒相對,有著最差的相遇。不過之後光太郎去找海音,希望她加入渡假村開發團隊,雖然他打算利用海音破壞倫太郎的計劃,二人卻發展出命運的禁斷戀愛,然而海音背後有著誰都會驚訝的秘密,到底她是何方神聖?二人的戀情何去何從?

編劇為《大叔的愛》的德尾浩司,他的目標是寫出一部「史上最強的愛情喜劇」。《深深地戀愛》4月14日NTV水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2,734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