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機動戰士鋼彈》真人版電影決定 Netflix 播放《金剛》導演操刀


Share


【日影】04/13:《機動戰士鋼彈》真人版電影決定在 Netflix 上推出!這次驚人的真人化作品是於2018年7月在美國洛杉磯所舉辦的「Anime Expo 2018」活動中曝光,當時只公佈由日本 Sunrise 及美國傳奇影業共同製作,經過近3年終於有新消息。

電影將於 Netflix 上映,導演則落實為《金剛:骷髏島》的喬丹沃格特羅伯茲(Jordan Vogt-Roberts)。在電視劇《LOST》及曾為漫威漫畫創作的布賴恩·沃恩(Brian K. Vaughan)會負責編劇及製作總指揮,而他手上還有索尼影業的《潛龍諜影》真人版計劃進行中。到底鋼彈會否像《龍珠》那樣被外國「慘遭真人化」?拭目以待。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0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