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松隆子、松田龍平 2021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富士火9《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由松隆子、松田龍平、角田晃廣、岡田將生等演出。坂元裕二雖然是黃金檔失利後首度復出,但是他擅長而且較大眾化的婚戀題材,有望能重拾《最棒的離婚》水準,加上松隆子事隔4年再主演新鮮感強,與松田龍平合作無間,還有吸引的岡田將生,縱使是在弱檔播放,但有望最少能達到《四重奏》的成績!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大豆田とわ子と三人の元夫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1年4月13日
時 間:逢星期二晚9時

編 劇:坂元裕二
導 演:中江和仁、池田千尋、瀧悠輔
製作人:佐野亞裕美

音 樂:坂東祐大
主題曲: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大豆田永久子 — 松隆子 主演
田中八作 — 松田龍平
佐藤鹿太郎 — 角田晃廣
中村慎森 — 岡田將生
綿來惠愛 — 市川實日子
松林カレン — 高橋瑪莉潤
三屋早良 — 石橋靜河
大豆田唄 — 豐嶋花
大豆田旺介 — 岩松了
六坊仁 — 近藤芳正
古木美怜 — 瀧內公美
小谷翼 — 石橋菜津美


故事大綱

40歲的大豆田永久子(松隆子),人生3度結婚3度離婚,現於建築公司「白熊房屋」當社長。她雖然多次離婚,但不是特別古怪的人,她喜歡洋服,為人開朗淘氣又有點性急,也會裝糊塗,在各方面都稱得上是有趣。現時與和首任丈夫所生,現正讀中3的女兒十大豆田唄(豐嶋花)一起生活,她自出生以來一直都在反抗期,常以冷靜的目光看著媽媽和前夫之間的關係。

永久子的父親大豆田旺介(岩松了)是前參議院議員,近數年因為落選而一直無業,雖然是個很有性格的父親,但一直溫暖地守護著永久子。永久子的首任丈夫田中八作(松田龍平)現年40歲,於東京奧澀谷開設餐廳「Opérette」,作為老闆也身兼服務員。他作為溫柔而帥氣的暖男,會自動受女性歡迎,故此不時會被捲入問題。

她的第二任丈夫佐藤鹿太郎(角田晃廣)今年45歲,職業為時尚攝影師,在業界十分有名,離婚後仍愛著永久子,但就是器量有點小,很普通的事也會笑起來,有著不會讓人憎恨的性格。第三任丈夫中村慎森(岡田將生)現年31歲,作為精英律師的他是永久子當社長公司的顧問律師,為人愛講理又偏執,然而四周的人都覺得他很冷靜又會合理地分析事情。

永久子的身邊有好友綿來惠愛(市川實日子),為人笨拙工作總是做不長,但可以自由而快樂地生活,永久子與她一起的時候,無論是快樂還是悲傷的事都能與她分享。松林カレン(高橋瑪莉潤)是永久子的部下,在白熊房屋當營業部負責人。她曾在多家初創企業工作能力出眾,加上意識高,在工作方面大力支持著永久子。六坊仁(近藤芳正)是公司的重要成員,常向永久子提供建議。

此外還有三屋早良(石橋靜河),她是田中朋友的女友,到他經營的餐廳光顧時,面對自動會受女性歡迎的田中似乎出現戀愛的預感。小谷翼(石橋菜津美)是中村在公園偶然相遇的女性,古木美怜(瀧內公美)是佐藤因為拍攝而認識的女演員。

一般人對於離婚3次的人都會覺得其本身有問題,的確不能說永久子沒有問題,但這世上並不存在沒問題的人,離婚不是一個人而是兩個人產生的事,到底他們離婚的原因為何?現在永久子還會被3個前夫耍弄帶來麻煩,然而最後四人能在當中找到幸福嗎?

《大豆田永久子與三個前夫》編劇坂元裕二是繼《四重奏》後再一次與松隆子及松田龍平合作,4月13日富士火9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8,128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