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土村芳主演《獅子的小吃》絕症中以回憶中小吃探討生死帶來感動


Share


【日劇】04/12:土村芳主演日劇《獅子的小吃》(ライオンのおやつ),小川糸同名小說改編,該作曾獲得2020年「本屋大賞」第2位,以絕症患者人生最後的時間為主題,帶來一部觸動情緒的感人作品。

主角海野雫(土村芳)雖然只有29歲,但已經被宣告生命倒數中,在這餘下的日子中,她選擇在瀨戶內海小島上的安寧病房「獅子之家」度過餘生,那裡逢星期日入住者可以要求一道想再吃一次的小吃,雫沒有特別想吃的東西,因為活著就有人會到訪,她每天都在不斷思考要吃什麼,透過食物回憶生命中那美好的味道,同時探討生死。

共演心包括龍星涼、和田正人、加藤和子、濱田麻里、西田尚美、石丸幹二、鈴木京香等,本田隆朗編劇,岡田惠和劇本監修。《獅子的小吃》6月27日NHK BS Premium日10首播,全8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1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