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4/11:齋藤工懷孕與上野樹里雙主演《檜山健太郎的懷孕》,松隆子為與坂元裕二合作新劇推掉晨間劇女主角邀約,《進擊的巨人》終於完結,石原里美《接棒家族》初演母親當魔性之女,拉麵集團千金橋本萌花E奶纖腰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千葉雄大《超讚!光源氏君》推出續篇與伊藤沙莉再度超時空同居 (片)
【日影】《浪客劍心》特別影像公開由澤城美雪旁白用1分鐘帶出10年間故事 (片)
【日影】《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本篇影像公開佐藤健阿部寬永山瑛太帶來沉痛悲劇 (片)
【日藝】殿堂級編劇橋田壽賀子去世享年95歲以《阿信》《冷暖人間》留芳百世
【日劇】高橋光初主演《春的詛咒》最愛妹妹死後愛上其未婚夫陷禁斷三角

● 新聞 15-11位
【動畫】《搖曳露營△》推出劇場版描寫10年後撫子和凜?同時公開精華MV (片)
【動畫】《JoJo的奇妙冒險》第6部「石之海」動畫化健身少女混血聲優當主角 (片)
【日劇】竹內涼真《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第2季新海報拿武器力敵喪屍 (片)
【日劇】西島秀俊《主廚是名偵探》濱田岳神尾佑石井杏奈當餐廳團隊成員
【日影】菅野美穗高畑充希尾野真千子《明日的餐桌》公開預告是誰殺死兒子? (片)

● 新聞 10-6位
【日劇】橋本環奈參戰《涅墨西斯》當天才大學生與同年廣瀨鈴組成最強拍檔
【日劇】前田敦子參演《第1刑事部的烏鴉》當虐兒案被告及料理研究家
【日劇】《我的丈夫在冰箱裡沉睡》第1話預告本假屋唯香殺夫後出現奇葩發展 (片)
【日劇】《涅墨西斯》第1話預告大島優子引領廣瀨鈴櫻井翔查密室殺人案 (片)
【日劇】《短劇開始了》第1話先行公開影像菅田將暉率領搞笑組合努力演出 (片)

● 新聞 5-1位
【日劇】《大豆田十和子與三位前夫》60秒劇情預告前夫修羅場加齋藤工登場 (片)
【日影】石原里美初演母親當魔性之女!與永野芽郁田中圭共演《接棒家族》
【漫畫】《進擊的巨人》終於完結!傳說人氣作連載11年半後抵達到終點
【日劇】松隆子為與坂元裕二合作新劇推掉女優夢寐以求的晨間劇女主角邀約
【日劇】齋藤工懷孕面對歧視!與上野樹里雙主演《檜山健太郎的懷孕》

● 寫真 5-1位
【寫真】華村飛鳥日劇再演出同時拍妄想寫真展露雪白肌膚E奶魅力 (41P,片)
【寫真】AKB48最強CP村山彩希岡田奈奈穿性感黑白內衣過浪漫同居生活 (42P,片)
【寫真】假面騎士女主角川津明日香當以9頭身陽光笑容性感寫真治癒你 (41P,片)
【寫真】IG寫真女王似鳥沙也加在冷酷成熟形象中罕見展露可愛笑容 (43P,片)
【寫真】拉麵集團千金橋本萌花不靠父幹憑自己的E奶纖腰好身材賺錢 (40P,片)


【日劇】千葉雄大《超讚!光源氏君》推出續篇與伊藤沙莉再度超時空同居 (片)

【日劇】04/08:千葉雄大主演《超讚!光源氏君》(いいね!光源氏くん)宣佈推出續篇,該劇由えすとえむ同名漫畫改編,2020年4月改編成日劇成為話題,因此今次決定拍攝續篇。

故事講述在「源氏物語」登場,以和多個女性有密切關係聞名的絕世美男光源氏(千葉雄大),突然穿越時空來到現代,因為種種原因無法回去,於藤原沙織(伊藤沙莉)的家中出現。沙織是外表老套沒有自信的OL,因為對方是個帥哥,及為了幫助他而讓他留下。雖然最初二人之間因為來自不同時空有不同的節奏和價值觀,但漸漸沙織被光源氏治癒,帶來優雅又可愛的同居生活。

第2季內容是沙織一個人寂寞地看花火之時,光源氏(千葉雄大)再次從平安時代穿越而來,因而再度展開同居生活。和他有關係的中將(桐山漣)、該隱(神尾楓珠)、詩織(入山杏奈)都對於光回來感到高興,然而他們將面對新的情敵,包括源氏物語中光所愛的紫姬懷疑也穿越到現代,從美國回來的一條(一之瀨颯)也對同期的沙織展開攻勢。

對於推出續篇,主角千葉雄大表示很高興能再演光源氏,及能再次為大家送上《超讚!光源氏君》的世界觀,再一次與充滿熱誠的大家一起拍攝作品讓他十分安心,他會好好地努力演出。《超讚!光源氏君2》6月7日開始逢星期一22時45分NHK播放,全4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浪客劍心》特別影像公開由澤城美雪旁白用1分鐘帶出10年間故事 (片)

【日影】04/06:《浪客劍心》系列1分鐘特別影像公開,由人氣聲優澤城美雪旁白,內容橫跨整個系列的故事,由幕末人斬拔刀齋進行天誅開始,到立下不殺之誓變成緋村劍心,踏入明治時代遇上伙伴神谷薰、相樂左之助、高荷惠等,接著面對新的敵人包括鵜堂刃衛、志志雄真實、瀨田宗次郎、四乃森蒼紫等,現在將面對最後之戰,由雪代緣帶出十字傷之謎,1分鐘就帶大家走過電影系列的10年歷史。

《浪客劍心 最終章 The Final》4月23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本篇影像公開佐藤健阿部寬永山瑛太帶來沉痛悲劇 (片)

【日影】04/09:佐藤健及阿部寬共演《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護られなかった者たちへ)首度公開本篇影像,同時推出第2張海報及決定上映日期。影片一開始就是疑犯利根(佐藤健)頭被按在泥水中大叫,然後由刑警笘篠(阿部寬)帶出連續餓死殺人事件,在巡邏中找到利根進行追捕。

此外可以看到利根捉緊著三雲(永山瑛太)質問,而三雲就是之後受害者之一,最終利根被笘篠抓住,漸漸帶出10年前東日本大地震中隱藏的真相,最後笘篠拿著花束到某個復興中的災區並痛哭,到底是什麼東西造成慘劇?得不到保護的人是死者?還是兇手?

《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10月1日公映,前賣券將於4月23日發售。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殿堂級編劇橋田壽賀子去世享年95歲以《阿信》《冷暖人間》留芳百世

【日藝】04/06:殿堂級編劇橋田壽賀子去世,享年95歲。消息由橋田文化財團發表,她是於4月4日因急性淋巴瘤在熱海市自宅內離開。橋田壽賀子原名岩崎壽賀子,1925年出生韓國京城(即現時的首爾),之後回到大阪於堺市生活,畢業於日本女子大學後,1949年加入松竹電影公司劇本部,開始了她的編劇生涯。

在松竹磨練了10年後她於1959年獨立,之後寫出多部經典日劇,包括NHK大河劇《女太閤記》《命》《春日局》,還有長壽的《冷暖人間》系列。當中代表作絕對是晨間劇《阿信》,該劇以平均52.6%成為日本史上收視第一作品,更在日本以至全球60個國家地區捲起阿信熱潮,長年擅長刻劃女性視角。

她於2015年獲選為文化功勞者,並在2020年獲得文化勳章。隨著年齡漸長,她多次在著作及訪問中提及「終活」的理念。「不麻煩別人」是她的做人原則,曾花了2年時間進行斷捨離,讓自己死後不用麻煩別人整理遺物,此外更向朋友要求如果發現她出失智情況,就要提醒她飛到瑞士進行安樂死。她甚至早就安排好身後事,不辦任何告別式和葬禮,甚至希望不要有報導,讓她的死不影響別人。

她於2021年2月下旬因為急性淋巴瘤而在東京入院,之後轉到熱海市的醫院,於4月3日回家休養,但只過了1天就離世。她的死訊傳出後,多位演過她編作品的演員,包括《冷暖人間》藤田朋子及船越英一朗,《阿信》伊東四朗及小林綾子等都公開悼念她。祝一路好走。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高橋光初主演《春的詛咒》最愛妹妹死後愛上其未婚夫陷禁斷三角

【日劇】04/08:高橋光初主演《春的詛咒》(春の呪い),小西明日翔同名漫畫改編,獲得「這本漫畫真厲害!2017女性篇」的第2位,以禁斷的奇妙三角關係成為話題。

故事講述立花夏美(高橋光)和父母之間關係不好,只溺愛著妹妹春,妹妹的存在曾經是她在這世界的全部,然而春因病早逝。春有一個未婚夫柊冬吾,出身自財團名門,非常重視血統傳承,所以冬吾才找來作為遠房親戚立花春作為結婚對象,然而未結婚春就病逝。

冬吾的父母為了血統傳承,於是向兒子提出姊姊夏美交往,冬吾接受後向夏美提出這要求,夏美當場呆掉並拒絕,但此時她的腦海出現了春的笑臉,於是想也不想突然提出要冬吾帶她前往他和春曾經約會的地點。冬吾雖然感到驚訝但也接受了,然而二人在重複約會中關係漸漸產生變化,夏美對奪去最愛妹妹的男人有了感覺,展開了一段禁斷之戀。

初演出東視日劇及初主演的高橋光表示她從看過這樣的作品,在看原作的時候忍不住心跳加速。雖然對於演出感到不安,但現在滿腦子都是作品的感覺,實在太幸福。故事有著搖動的纖細感情十分有趣,雖然是以詛咒這樣非現實的東西作劇題,但隨著故事發展,將會漸漸增加現實感。

《春的詛咒》今年內東視播放,Paravi將早1星期進行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82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