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飲品】Asahi「SUPER DRY 生啤罐」超勁爆賣推出兩天即停售原因是什麼? (片)


Share


【飲品】Asahi「生啤罐」超勁爆賣要停售!Asahi啤酒早前公佈推出「SUPER DRY 生啤罐」,設計上罐的頂部可以完全打開而且邊緣位不會鋒利,在內側設有細小凹凸形狀,藉此產生泡泡,雖然內裡是普通的 SUPER DRY,但能讓大家有喝生啤的感覺,十分適合疫情中無法外出去居酒屋喝酒的現在。

「SUPER DRY 生啤罐」4月6日於便利店先行開售,但推出兩天已經有預計1個月的訂單殺到,因為這商品需要特殊的罐無法短時間內大量生產,Asahi已經暫時停止出貨,未知何時才能恢復供應。不過Asahi仍然會照原定計劃在4月20日開始於超市發售。如果大家有機會,不要想,立即買來試試!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306  |   文章分類: 日本飲品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