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石原里美初演母親當魔性之女!與永野芽郁田中圭共演《接棒家族》


Share


【日影】04/09:永野芽郁、田中圭、石原里美共演《接棒家族》(そして、バトンは渡された),瀨尾麻衣子同名小說改編,該作獲得2019年本屋大賞,發行量突破77萬,以感動成為話題。

故事講述主角森宮優子(永野芽郁)因為生母早逝,生父再婚後又離婚,她跟隨的繼母兩度再婚,之後又離家出走,於是17歲的她已經有3個爸爸,2個媽媽,換了4次姓氏,家庭狀況變了7次。雖然這些父母們性格各有差異,但他們都以不同的方式,表達對優子的愛,在不尋常的家庭中,帶出沒有血緣關係的幸福生活。

田中圭演森宮,是優子現時的父親,他料理十分出色,兩父一起生活著,而優子正為畢業禮進行鋼琴特訓。石原里美演梨花,她是個不斷轉換丈夫是個自由奔放的魔性之女,雖然很愛女兒,但某天遺下她而失蹤。兩個看起來完全無關的故事,將會產生驚人的聯繫,帶來本年度最大的感動。

這是石原里美演藝生涯中首次演母親,也是她婚後首度演出電影,她表示雖然是初當母親,但她的身邊有很多朋友有孩子,相信可以勝任這角色。拍攝的空檔一直和演女兒的她一起,有很多親密接觸的時間,能進行內心交流,過著十分可愛又快樂的時光。

電影於去年10月下旬至11月下旬拍攝,現時正進行後期製作,10月2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52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