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松隆子為與坂元裕二合作新劇推掉女優夢寐以求的晨間劇女主角邀約


Share


【日劇】04/08:松隆子為了新劇《大豆田十和子與三位前夫》(大豆田とわ子と三人の元夫)而拒絕主演晨間劇!「女性自身」報導,松隆子最近非常忙碌,因為43歲的她和59歲的吉他手丈夫佐橋佳幸的女兒3月剛滿6歲,為了她入讀小學而要作很多準備,最近她沉迷於裁縫,每晚都忙於為女兒縫製上學用物品,另一方面又要準備開拍新劇。

新劇是松隆子與松田龍平及坂元裕二在《四重奏》後再合作,該劇雖然收視率不太好,但其高質素的對白收獲不少狂熱的粉絲,故此今次這劇備受關注,在開播前的期待度排行榜位於前列。此外松隆子也曾說過坂元的劇本對白很有趣,她事隔4年再度主演日迄的原因也是因為這樣。

事實上松隆子為了此劇讓放棄了另一個重要的邀約,就是晨間劇主角之位。2021年下半年度晨間劇《來吧來吧大家》在去年底公佈了深津繪里、川榮李奈、上白石萌音的3主角陣容,其實深津繪里的角色候選名單中曾有松隆子的名字,松隆子一方也曾討論是否要接下。

晨間劇女主角是很多日本女優的夢想,松隆子當然很感興趣,但因為晨間劇要提出約半年開拍,與《大豆田十和子與三位前夫》的拍攝時期相撞,最終她選擇了再與坂元裕二合作。且看以晨間劇女主角為代價的這部新作,會有什麼成績和口碑了。

新聞源自:女性自身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05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