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橋本環奈參戰《涅墨西斯》當天才大學生與同年廣瀨鈴組成最強拍檔


Share


【日劇】04/06:橋本環奈參戰《涅墨西斯》(ネメシス),角色四葉朋美是大學生,有著天才頭腦,在第3話登場。該集故事為海邊人氣遊園地收到恐嚇,犯人要求對方準備2億円,於是社長向涅墨西斯偵探事務所求助。在那裡安娜(廣瀨鈴)遇上理系大學生朋美,她擅長以高難度的數學公式來推理解謎,加上有超級直覺及洞察力的安娜,二人組成最強拍檔破案。

橋本環奈表示能參與涅墨西斯成員有節奏感的演技之中感到十分高興,大家都是即場發揮有如在家中。她對於能和廣瀨共演好友特別高興,因為和她是同年也是很活躍的演員。她今次演在數學方面得意的天才大學生,因為對白有很多數字很難記,還有其他劇集都沒有的專門用語,十分不容易,但希望今後能和偵探事務所的三人有著更深的關係。

《涅墨西斯》4月11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148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