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JoJo的奇妙冒險》第6部「石之海」動畫化健身少女混血聲優當主角 (片)


Share


【動畫】04/06:《JoJo的奇妙冒險》決定把第6部「石之海」動畫化!消息於4月4日的「JOJO 的奇妙冒險 The Animation Special Event~繼承喬斯達的靈魂~」中公佈,同時公開主角空條徐倫的前導視覺圖及製作決定PV。

「石之海」以2011年的美國為舞台,空條承太郎的女兒空條徐倫與男友因為交通意外被捕,並判處15年徒刑。承太郎在營救徐倫時,遭到敵人的攻擊變成植物人,徐倫覺醒了替身能力,得知自己入獄其實是遭人陷害,於是留在州立監獄「水族館」,找機會拯救父親,同時向幕後黑手展開復仇。

主角聲優為《流汗吧!健身少女》當主角的日本埃及混血兒菲魯茲·藍,她本身喜歡漫畫及當上聲優的契機就是「石之海」,也最憧憬最喜歡空條徐倫這角色,所以她獲得這角色後高興到哭泣。此外製作繼續由《JoJo的奇妙冒險》之前四季的 david production 負責。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14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