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佐藤健阿部寬《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永山瑛太緒形直人當受害者


Share


【日影】03/31:佐藤健及阿部寬共演《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護られなかった者たちへ)公開13名演員陣容。電影由中山七里的同名小說改編,講述宮城縣某市發生受害者被綑綁放置至餓死的連續殺人事件,搜查中在建築公司工作的疑犯利根泰久(佐藤健)浮上,他曾為了幫助認識的人而放火引發傷害事件,剛剛服刑期滿出獄。宮城縣刑警笘篠誠一郎(阿部寬)從兩名受害者的身上找到了一個共通點,因此向利根進逼,漸漸揭開令人衝擊的真相。

新公佈的角色包括仙台市若葉區福祉保健中心課三雲(永山瑛太),是第一宗案件的受害者,杜浦市福祉保健事務所前所長城之內(緒形直人)則是第二宗案件的死者,二人的死因和背景將對劇情起重大的影響。弓外有社工圓山(清原果耶)的上司楢崎(岩松了),看顧著利根更生的保護司櫛谷(三宅裕司),地震中母親去世少女的伯父鈴木(波岡一喜)。

此外有笘篠的亡妻紀子(奧貫薫),圓山的同事菅野(井之脇海),連續殺人事件的搜査指揮及笘篠的上司東雲(鶴見辰吾),還有西田尚美、宇野祥平、原日出子、黑田大輔、千原せいじ參演。《那些得不到保護的人》2021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7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