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笨蛋節奏《住住》推出第3季再看與二階堂富美水川麻美等的日常生活 (片)


Share


【日劇】03/31:笨蛋節奏原案編劇及主演異色作品《住住》決定推出第3季,該作2017年開始,以笨蛋節奏、二階堂富美、若林正恭在公寓同一房間的生活為主,他們都是實名演出,看起來似紀錄片又像是演戲而成為話題。2020年4月推出第2季,舞台移至笨蛋節奏的工作場地,加入了日村勇紀及水川麻美。

今次第3季會以同樣的5人組還有同樣的舞台進行,沒有什麼特別事情發生,只有成員之間的妙趣對話。同時公開特報影像,就是他們在房間內的超日常生活,包括喝茶聊天,玩撲克牌,看漫畫等,然而當中出現露營用的帳篷?《住住》第3季4月25日開始逢星期日在Hulu獨家配信,全10話。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07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