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清原果耶《歡迎回來百音》今田美櫻森田望智高岡早紀參演


Share


【日劇】03/31:清原果耶主演《歡迎回來百音》(おかえりモネ)公佈主角永浦百音作為氣象預報士在東京認識的角色演員名單,初演出晨間劇的今田美櫻演神野瑪莉安娜莉子,她在百音的師匠朝岡覺(西島秀俊)所主持的早上節目天氣報導環節中當現場直播員,她內心有著未來當上新聞主播的野心,與喜歡在後方工作的百音性格完全相反,但之後她們會組成拍檔。

清水尋也演內田衛,他是和百音年齡最相近的前輩,表面上是不甚可靠的青年,實際上是氣象預報士一考即合格的秀才,他有著閱讀理解氣象資料的強大能力,但本身有嚴重花粉症,為了相關對策的手機App實用化而努力。森田望智演野坂碧,她是能利落地處理工作的可信賴前輩,平時為交通機構及道路關係者提供天氣情報,她和朝岡及內田到登米工作時認識了百音。

玉置玲央演澤渡公平,他是電視台社會部記者,負責氣象廳,故此常到訪百音所在的氣象班交換情報。マイコ演井上菜津,是百音在東京居住地方的房東,她把祖父母留下的古老錢湯改建為合租屋,為人溫柔擅於和別人相處,然而錢湯本身有著秘密。菅原小春演鮫島祐希,她是輪椅馬拉松選手,在帕運會選拔賽中因為中暑而未能成為代表,為了參戰下屆帕運會,她到訪百音所在的氣象公司尋求比賽當日天氣情報及自身狀況的支援。

高岡早紀演高村沙都子,她是電視台社會部氣象班的負責人,她會嚴選正確的情報進行慎重的傳達,有著強烈的立場,與為了天氣情報而堅持的朝岡對立。井上順演安西和將,是百音所屬氣象公司的社長,他突然把來公司見學的百音推到新聞節目場,雖然公司業績不錯,但為了公司推出的原創吉祥物不受歡迎而煩惱。

《歡迎回來百音》5月17日NHK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05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