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28:木村拓哉可能參演大河劇支持松本潤成傑尼斯高層,山下智久擔當BVLGARI新品牌大使,伊藤健太郎逃過刑責,速水直道主演《不能結婚是有理由的》,林夢以完美E奶纖腰寫真


Share


【日劇】竹野內豐《徬徨之刃》首支預告父親為被姦殺女兒虐殺少年犯 (片)

【日劇】03/24:竹野內豐《徬徨之刃》首支30秒預告片,東野圭吾最大問題作,主角女兒被兩個少年輪姦殺死,他收到告密電話潛入犯人住處,發現女兒被姦殺過程影像,於是虐殺剛回家的其中一名犯人,再帶同獵槍去民宿追殺另一人,對方反過來利用警察來保護自己,到底制裁少年犯是靠法律還是靠自己?竹野內於2009年電影版演追捕主角的刑警,今次變成被追捕的一方,會有如何深層次的演出,令人期待。5月15日WOWOW土10首播。

 


【日劇】速水直道主演《不能結婚是有理由的》與若月佑美及娃娃發展奇妙三角

【日劇】03/25:速水直道主演連續劇《不能結婚是有理由的》(結婚できないにはワケがある。)。邑咲奇同名漫畫改編,下載量突破2300萬,故事講述主角富澤光央頭腦聰明外表帥氣升職很快,是所有女性職員憧憬的年輕精英課長,然而他有一個不能對人說的秘密,就是喜歡名為「みちゅこ」的娃娃。

和他交往中的是後藤麻里子(若月佑美),29歲的她夢想是30歲前和理想的男性結婚,然而現時距離30歲生日只有100天,在她知道富澤心中「みちゅこ」的重要性時,她決定為了勝過娃娃取得富澤的愛而奮鬥,於是展開了二人一娃娃的不可思議三角關係。

這是速水直道1年前在同台演出《這個男人是我人生最大的錯誤》後,再度演出「太奇葩帥哥上司系列」的第二部。《不能結婚是有理由的》4月20日晚上11時ABC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藝】伊藤健太郎逃過刑責!與傷者達成和解不作起訴但事業已盡毀

【日藝】03/26:伊藤健太郎逃過刑責!伊藤健太郎2020年10月28日在東京澀谷撞傷機車騎士,造成2人輕重傷,之後他更涉及肇事逃逸,要由尾隨計程車司機追上勸告下才回到現場。他在同日被捕,東京地檢於3月25日宣佈關於他的過失傷害罪作出不起訴處分,原因是涉事雙方達成和解並希望不作處罰,同時他的肇事逃逸並沒有充份的犯案嫌疑。

同日伊藤更新他的IG,是他出事後首次,內容表示這次因為自覺性不足和不夠成熟,造成這宗交通事故,讓相關人士和粉絲擔心,並帶來許多困擾,在此再次向大家致歉,也衷心向車禍的傷者道歉。至於他所屬事務所則表示現時伊藤並沒有任何工作,不會作進一步回應。

伊藤健太郎本來因為演出《我是大哥大》而人氣急升,2020年初更主演了《東京愛情故事2020》的翻拍版,手執14個廣告合約,前途大好,但在肇逃事件發生後,所有工作全停,廣告商和他解約並追討違約金,之前打下的事業基礎全毀。因為肇逃對形象有嚴重影響,無論是廣告商還是電視台的贊助商都肯定會把他列入黑名單,恐怕會長期無法演出主流日劇電影,只能在小規模的舞台劇或獨立電影等尋求出路。

新聞源自:スポニチアネックス

 


【日藝】山下智久擔當BVLGARI新品牌大使距離桃色醜聞不遠各界反應不一

【日藝】03/24:山下智久擔當義大利奢侈品品牌寶格麗(BVLGARI)的新品牌大使,成為2018年木村光希(Koki)後第2位日本人品牌大使,BVLGARI表示起用理由是山下過去發表的歌曲和演過的角色纖細有活動,震撼心靈打動他人。他的開放魅力及不屈的先鋒精神與品牌有共鳴,故此迎接他加入大家庭是必然的事。官方已經公開他為品牌演繹「B.Zero1」珠寶系列及「BVLGARI Aluminium」腕表的形象照。

對於這消息各界反應不一,有人認為山下2020年8月與未成年女高中生喝酒在飯店過夜的事件相距不遠,他至今沒有為事件作出任何說明,非粉絲對於他的態度抱有相當疑問,加上BVLGARI之前起用毫無實績的Koki被認為是重視話題性多於一切,故此覺得有問題。另一方面時裝業界則認為山P相關的醜聞對於人氣沒什麼影響,加上他正積極在海外演出劇集和電影,對於增加品牌在全球的購買層有正面作用。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日劇】木村拓哉可能參演大河劇以支持松本潤成為未來傑尼斯高層核心

【日劇】03/24:木村拓哉可能參演大河劇支持松本潤?早前已公佈2023年大河劇由松本潤主演《怎麼辦家康》,最近業界流出情報,表示木村拓哉將會參演該劇,雖然不會是演足整部劇的主要角色,只是在數集登場的特別演出,但已經讓網絡沸騰。

有藝能關係者表示,最初傳出2023年大河劇由木村主演,結果變成松本潤,背後和傑尼斯的未來幹部人選有關。因為現任傑尼斯社長藤島JULIE景子非常寵愛嵐,有意讓松本潤成為事務所幹部候補,這點也得到木村的支持。現任副社長瀧澤秀明有意藉松本主演大河劇的機會把他提拔為自己的左右手,與東山紀之、木村拓哉、堂本光一成為未來傑尼斯的核心。

木村本身和松本就很親近,為了提拔後輩加入核心集團,木村會考慮以客串演出的方式協助松本一點也不出奇,如果《怎麼辦家康》能夠成功,松本升任傑尼斯高層的日子也不遠了。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526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