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3/28:木村拓哉可能參演大河劇支持松本潤成傑尼斯高層,山下智久擔當BVLGARI新品牌大使,伊藤健太郎逃過刑責,速水直道主演《不能結婚是有理由的》,林夢以完美E奶纖腰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20-16位
【日劇】《涅墨西斯》仲村亨真木陽子石黑賢山崎紘菜強勢參演
【日劇】峯岸南主演《妻子是峯岸南》當人妻偶像與片桐仁生活中惡戰 (片)
【日劇】《戀愛漫畫家》介紹篇預告鈴木亮平吉岡里帆進行漫畫式戀愛體驗 (片)
【日劇】《日本沉沒》首度公開劇照小栗旬松山研一杏香川照之演技交鋒
【日劇】武田玲奈參演《離婚活動》敵視北川景子直到不滿大爆發

● 新聞 15-11位
【日劇】《涅墨西斯》1分鐘特報櫻井翔廣瀨鈴率領強大台前幕後團隊破案 (片)
【日劇】米津玄師為北川景子主演《離婚活動》首度獻上日劇情歌主題曲
【日劇】大島優子參演《涅墨西斯》演富豪專屬醫生平時消極駕車即變狂人
【日劇】《離婚活動》首支預告北川景子永山瑛太從離婚開始發展戀愛 (片)
【日劇】《如果那時吻了她》首支預告松坂桃李接吻對象是井浦新? (片)

● 新聞 10-6位
【日藝】志尊淳急性心肌炎入院情況已穩定需要休養3個星期
【日劇】竹內涼真《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第2季公開劇照中條彩未漸變喪屍
【日劇】《Girl Gun Lady》1分鐘預告白石聖大原優乃演成人向特攝劇 (片)
【日影】日本奧斯卡草彅剛長澤雅美分封影帝影后《福島50死士》奪6獎
【日劇】內田理央《來世要好好地做》決定推出續篇更深入描寫大膽性關係

● 新聞 5-1位
【日劇】竹野內豐《徬徨之刃》首支預告父親為被姦殺女兒虐殺少年犯 (片)
【日劇】速水直道主演《不能結婚是有理由的》與若月佑美及娃娃發展奇妙三角
【日藝】伊藤健太郎逃過刑責!與傷者達成和解不作起訴但事業已盡毀
【日藝】山下智久擔當BVLGARI新品牌大使距離桃色醜聞不遠各界反應不一
【日劇】木村拓哉可能參演大河劇以支持松本潤成為未來傑尼斯高層核心

● 寫真 5-1位
【寫真】高崎加奈美以五官似新垣結衣加上C奶纖腰成為令和最初天使 (42P,片)
【寫真】「寫真偶像摩天樓」緒方咲以中間大開及半裸展示大姊姊成熟魅力 (42P,片)
【寫真】19歲吉澤遙奈從素人女高中生變寫真新星靠清純F奶完美身材 (42P,片)
【寫真】天木純2021年寫真集DVD連發以錢湯桑拿全裸天乳照作強大宣傳 (40P,片)
【寫真】現役OL林夢以完美E奶纖腰大眼睛連續兩年入圍世界百大最美臉孔 (40P,片)


【日劇】《涅墨西斯》仲村亨真木陽子石黑賢山崎紘菜強勢參演

【日劇】03/23:廣瀨鈴櫻井翔共演《涅墨西斯》(ネメシス)公開強大新共演者名單,包括仲村亨、真木陽子、石黑賢、山崎紘菜。仲村亨演美神始,他是美神安娜(廣瀨鈴)的父親,栗田一秋(江口洋介)的多年好友,作為科學家的他本來和安娜二人住在印度,但之後他突然失蹤,為了尋找父親她借助栗田及風真尚希(櫻井翔)之力,因而成為了他們的伙伴。

真木陽子演神田水帆,石黑賢演大和猛流,二人都是始的同事,此外還有山崎紘菜演存在完全成謎的美馬芽衣子,他們都是和「20年前某事件」相關的重要人物,將在劇中逐一登場並帶來線索,直接影響各人之間的關係以至結局。

《涅墨西斯》4月11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日劇】峯岸南主演《妻子是峯岸南》當人妻偶像與片桐仁生活中惡戰 (片)

【日劇】03/24:AKB48峯岸南主演短劇《妻子是峯岸南》(奥様は峯岸みなみ),劇中她演本人,既是現役偶像也是已婚人士,和當影之製作人的丈夫真也(片桐仁)在日常生活中惡戰苦鬥,丈夫也在綜藝、日劇、YouTube方面給她意見,然而實行的結果總是令人意外。

劇中兩夫婦在家中使用很多不同的電器,例如飯煲、風筒、空氣加濕清新機、自動吸塵機器人等,同款型號都可以在劇集官網看到及直接購買。《妻子是峯岸南》3月26日HikariTV的官方YouTube頻道配信。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戀愛漫畫家》介紹篇預告鈴木亮平吉岡里帆進行漫畫式戀愛體驗 (片)

【日劇】03/25:《戀愛漫畫家》介紹篇預告片,鈴木亮平演天才少女漫畫家,但就是不懂和人相處的怪人,意外地遇上無業又常被男人騙的吉岡里帆,為了漫畫點子展開疑似戀愛體驗。雖然鈴木有演技又超專業,但同季有大量戀愛劇登場這部選角是最平凡,加上是弱勢的富士,會被比下去還是奇兵突出?4月8日富士木10首播。

 


【日劇】《日本沉沒》首度公開劇照小栗旬松山研一杏香川照之演技交鋒

【日劇】03/23:本年度日劇壓軸大作《日本沉沒—希望的人—》首度公開劇照,首先有主角天海啓示(小栗旬),作為充滿野心的環境省官僚,他與在經產省工作的大學同期常盤紘一(松山研一)在示威群眾面前出現,似乎在觀察情況。

另外有週刊記者椎名實梨(杏)為了取得獨家新聞而秘密接觸天海,天海與日本地球物理學異端的田所雄介博士(香川照之)見面,田所是因為警告日本即將沉沒而被內閣府傳召,還有天海及常盤與獲得高支持率的清廉總理東山榮一(仲村亨)會面。

《日本沉沒—希望的人—》10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武田玲奈參演《離婚活動》敵視北川景子直到不滿大爆發

【日劇】03/23:武田玲奈參演《離婚活動》(リコカツ),角色中谷由美是主角水口咲(北川景子)的後輩,因為同屬時裝雜誌編輯部,對於得到總編輯優待的咲敵視,某之因為她提出的計劃和咲相似,被採用的卻是咲的那個,讓由美的不滿爆發。因為她對咲提出的一句狠言,讓展開「離婚活動」的咲感到不安。

這是武田和北川的初共演,武田的拍攝只用了1天並已經完成,她將於《離婚活動》第1話登場。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42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檔案封存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