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子美~雖然她有點怪〜》第8話 (7.5分)


Share


花店店員開始發現萌子美的插花給人感覺變了,但因為劇組甚少細緻地拍攝花朵,難以令觀眾理解當中有甚麼變化,以致這段劇情襯托不到萌子美心情的改變和變得突兀。劇組安排下季同檔劇《不要哭研修醫》的主角白濱亞嵐在這刻客串,不知這是有心還是無意,似乎想轉移觀眾的注意力,令這段劇情輕輕交代完就算,使效果不會太突兀。

在一次晚飯,伸寬終於從實招來,說出了自己想要搬到鄉下的原因,是想要做回自己。礙於劇情甚少提及他的工作,難以令人清楚理解他這個想法的動機。不過當這事被帶出來時,萌子美若有所思,難道是全家搬到鄉下生活的契機?

對於萌子美失去超能力一事,千華子覺得她終於回復正常了,但對她而言,只有和死物溝通才算是正常,現在的她根本就不是真正的她,這個大轉變令她感到恐懼,這時她又找岸田傾訴,對方更馬上緊握著她的手,還和她四目交投,一語不發,就只差摸頭和擁她入懷,我心想他甚麼時候會變得如此會撩妹呢?我總覺得身體接觸比一切花言巧語更令人心動,尤其是對方心靈最脆弱的時候!

本集又再一次考驗小芝風花的演技,角色對白是歷來最少,靠的只有她的表情來表達角色的不安絕望,難度十分高。雖然感覺還是有點生硬,但比第一集的感覺好得多,看到她正慢慢進步,變得自然而不太造作。如果4分為及格,第一集她的表現只是2分,而本集就達到4分了,期待剩餘兩集能看到她有更多進步。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958  |   文章分類: 每周劇評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