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速水直道主演《不能結婚是有理由的》與若月佑美及娃娃發展奇妙三角


Share


【日劇】03/25:速水直道主演連續劇《不能結婚是有理由的》(結婚できないにはワケがある。)。邑咲奇同名漫畫改編,下載量突破2300萬,故事講述主角富澤光央頭腦聰明外表帥氣升職很快,是所有女性職員憧憬的年輕精英課長,然而他有一個不能對人說的秘密,就是喜歡名為「みちゅこ」的娃娃。

和他交往中的是後藤麻里子(若月佑美),29歲的她夢想是30歲前和理想的男性結婚,然而現時距離30歲生日只有100天,在她知道富澤心中「みちゅこ」的重要性時,她決定為了勝過娃娃取得富澤的愛而奮鬥,於是展開了二人一娃娃的不可思議三角關係。

這是速水直道1年前在同台演出《這個男人是我人生最大的錯誤》後,再度演出「太奇葩帥哥上司系列」的第二部。《不能結婚是有理由的》4月20日晚上11時ABC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1,57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