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大島優子參演《涅墨西斯》演富豪專屬醫生平時消極駕車即變狂人


Share


【日劇】03/25:廣瀨鈴及櫻井翔雙主演《涅墨西斯》有大島優子參演,她的角色上原黃以子是大富豪的專屬醫生,平時態度非常消極,但只要手握汽車的方向盤就會變得非常積極,化身成為速度狂人,在劇中將會展露她的出色操控技術。

大島表示劇本中每個角色都很有個性,有著很多自由遊玩的空間,讓想像力飛翔。但因為有只看劇本會不明白的場面,在實際現場看到時感到很刺激。故事最初有著很跳躍的展開,但接著描寫涅墨西斯3人團隊的過去時又有認真的展開,完全想像不到。拍攝時像電影那樣每幕都認真進行,也拍出有電影規模感的影像,十分期待在電視看到如電影院的感受。

大島優子將於第1話開始登場,該話的案件正是她所屬大富豪(伊武雅刀)離奇死亡,在床上留下奇怪的遺言。《涅墨西斯》4月11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78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