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菅田將暉《短劇開始了》松田龍平松田翔太妹妹松田由姬日劇初演出


Share


【日劇】03/24:菅田將暉主演《短劇開始了》(コントが始まる)公佈5名新演員,當中最注目是松田由姬,她是已故名演員松田優作的長女,也是松田龍平及松田翔太的妹妹,現為歌手,今次將是她首次演出日劇,其角色下條良枝是中濱紬(古川琴音)工作酒吧的老闆娘,平時看起來不是很有幹勁,但言行中偶然會透露出她有著深度的一面。

鈴木浩介演真壁權助,他是春斗(菅田將暉)高中時代的班主任,為人寡言又嚴厲,學生皆十分怕他,但他對於主角的搞笑組合「馬克白」有著很大的貢獻。前寶塚首席明日海りお演恩田光代,是中濱里穗子(有村架純)工作的家庭餐廳的店長,常作出謎之發言,還說真正夢想是當女流雀士。

小野莉奈演村主うらら,和中濱紬一起在酒吧工作,雖胎比紬年輕但感覺更加成熟,因為崇拜某個音樂人而來到東京。米倉れいあ演坂齊凛奈,和里穗子一起在家庭餐廳打工,為人天真爛漫又開朗,和里穗子一起觀察經常來光顧的「馬克白」成員。

《短劇開始了》4月17日NTV土10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71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