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木村拓哉可能參演大河劇以支持松本潤成為未來傑尼斯高層核心


Share


【日劇】03/24:木村拓哉可能參演大河劇支持松本潤?早前已公佈2023年大河劇由松本潤主演《怎麼辦家康》,最近業界流出情報,表示木村拓哉將會參演該劇,雖然不會是演足整部劇的主要角色,只是在數集登場的特別演出,但已經讓網絡沸騰。

有藝能關係者表示,最初傳出2023年大河劇由木村主演,結果變成松本潤,背後和傑尼斯的未來幹部人選有關。因為現任傑尼斯社長藤島JULIE景子非常寵愛嵐,有意讓松本潤成為事務所幹部候補,這點也得到木村的支持。現任副社長瀧澤秀明有意藉松本主演大河劇的機會把他提拔為自己的左右手,與東山紀之、木村拓哉、堂本光一成為未來傑尼斯的核心。

木村本身和松本就很親近,為了提拔後輩加入核心集團,木村會考慮以客串演出的方式協助松本一點也不出奇,如果《怎麼辦家康》能夠成功,松本升任傑尼斯高層的日子也不遠了。

新聞源自:日刊サイゾ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7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