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宿】長崎平戶城變身日本首家城堡飯店包棟一晚由60萬円起 (片)


Share


【住宿】60萬一晚當城主!長崎縣的平戶城將於4月開始變身飯店,成為全日本首個常設「城泊」設施。平戶城本身建於1718年,明治維新後部分拆除,於戰後以鋼筋水泥復元,現為日本百名城 之一。今次進行住宿改裝的是1977年建成的「懐柔櫓」,是與天守閣對望的建築。

兩層建築中地下是客廳和飯廳,裝潢以金色為主,還有以江戶切子為形象的玻璃桌。二樓是睡房,有著低調的豪華感。浴室有三面玻璃,讓你邊泡邊欣賞平戶大橋的風景。餐飲方面有專屬廚師在櫓內的廚房進行烹調。此外也可以進行和服體驗、茶道體驗、神樂鑑賞等活動。

原本懐柔櫓是作貨倉使用,改建為飯店共花了1億3700萬円,整棟租出最多5人入住,每晚價格為60萬円,早晚餐及體驗另計,4月正式開業,目標是歐美的富裕階層。其實這「城泊」本來打算2020年夏天配合奧運開始,不過現在奧運不接受海外觀眾,遊客也不知何時才來,也許要成為新的旅遊賣點要等等了。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230  |   文章分類: 日本住宿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