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摩斯漢堡高級白麵包開售直擊一天賣約10萬條因為濃厚美味 (片)


Share


【美食】摩斯漢堡高級白麵包開售直擊!早前報導過摩斯漢堡進軍高級白麵包市場,3月19日首天開賣,商品名字超長「禁不住說原來也許不需要牛油的濃厚白麵包」成為話題,預約發售之下初日賣出約95000個,記者試吃後表示蛋及牛油的味道濃厚,的確不用另加牛油。摩斯漢堡表示因為疫情中外帶需求高,將會強化在家中也能享用的商品。

此外高級白麵包專門店越開越多,上月於惠比壽開業的「STEAM BREAD EBISU」門口有人龍,週末準備的300條完售,主要賣點是「生蒸」,讓水份鎖在麵包內帶來獨特的口感,記者試吃後表示非常Q彈美味。現場有一位客人更是因為在兵庫縣產子的妻子想吃,乘新幹線來回只為了買這店的白麵包,超愛妻!該店還推出了使用瑞士高級「格呂耶爾起司」的限定白麵包,看來這風潮還會持續一段時間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10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