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壽司郎逆市在新宿開最大型分店趁居酒屋倒閉搶佔好店舖 (片)


Share


【美食】壽司郎逆市開最大型新分店!在台灣引發「鮭魚之亂」成熱話的迴轉壽司店品牌壽司郎,在日本本土也有新搞作,3月18日在東京新宿開設有超過200個座位的「新宿三丁目店」,是該品牌於都市的最大型店舖。新店使用之前已報導過,其他迴轉壽司店都用的「非接觸」模式,取票、入座、點菜、結帳全部不需要和店員接觸(詳細過程可見下方連結)

在疫情中東京市中心有很多居酒屋及食店因為自肅關係無力經營下去而倒閉,但迴轉壽司店相比之下業績較好,加上有雄厚的資金實力,可快速對應疫情中的新飲食模式,現在正搶奪市中心那些因為食店倒閉而空置的店舖。看來無論是日本台灣香港,疫情中還是大集團比小店更有生存能力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997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