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大型旅行社疫情中求存開蕎麥麵店同時挽救將消失老店贏好評 (片)


Share


【美食】旅行社改賣蕎麥麵疫情中求生!HIS是日本龍頭旅行社之一,疫情中人人都去不了旅行,讓HIS生意慘淡,年度損失311億円,開業40年來首次出現赤字,然而乾等也不是辦法,於是HIS決定增加事業的基礎,選擇的是任何情況都有生意的餐飲業。

HIS選擇開蕎麥麵店的原因是很多店都是個人經營,在店主高齡化之下只能關閉,HIS希望把這些店留給下一個世代,故此決定出手繼承。店名為「滿天之秀」,去年10月開設1號店,那裡原本是有70年以上歷史的老店,已經81歲的看板娘也在新店協助,她表示因為各種事情要關店很可惜,但今次得到這緣份,有幸被HIS選中感到很光榮。

現時「滿天之秀」已經開了4家分店,都是由HIS經營,最新一家在東京四谷,店長中村隆一加入HIS 12年,因為他在20代時曾在飲食業界工作,覺得自己可以勝任,然而完全想不到加入旅行社後的工作會是打麵!HIS高層則表示今次加入飲食事業的社員全部都是自願進行挑戰,有想做得更好的心,相信會得到客人的好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92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