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室剛富士日劇初主演走在完全陌生的街道發掘當地特色


Share


【日劇】03/17:室剛富士連續劇初主演,《雖然試試在完完完完完全陌生的街上走》(全っっっっっ然知らない街を歩いてみたものの)由《東京都北區赤羽》漫畫家壇蜜丈夫清野通同名漫畫改編,以他踏足在陌生街道上的實際體驗,描寫不同地區的特色。

故事講述主角清野(室剛)某天留意到地圖上都是自己不曾踏足的街道,到底這些從未踏足的街道上有著什麼風景,有著什麼的人,還有什麼故事,因為不想不清不楚就死掉,故此開始走到這些原本與他毫無緣分的地方,當中會包括東京上中里、東京山田、埼玉霞關、神奈川國道、千葉久留里(前後篇)共5個地方。

室剛表示雖然有看過清野的其他作品,但這部還未看,收到邀請時立即閱讀,雖然有些自己認識,但在不認識的地方能想到有趣的地方,就想到很希望去演出。劇中出現的「國道」其實離他的家鄉很近,他上高中時附近有很多朋友,但是到了拍攝的時候才真正了解「生麥事件」(幕末一名英國人在當地被武士砍殺,引發英國軍艦炮轟鹿兒島),因為學習不足,所以要在高中同學的LINE群組中謝罪。

室剛在劇中出現獨特的髮型,是與髮型師相討後得出把原作者清野通,漫畫主角清野,還有室剛三人形象混合的結果。《雖然試試在完完完完完全陌生的街上走》3月28日深夜0時30分富士首播,全6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5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