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超絕華麗「流星新幹線」一夜限定!七色光茫配合花火演出 (片)


Share


【交通】超絕華麗「流星新幹線」一夜限定登場!JR九州為慶祝九州新幹線全線開通10周年,於3月14日晚上進行一夜限定的「流星新幹線」運行。該活動早前在JR九州的LINE官方帳號收集選出777個願望,於新幹線的外裝及車內海報印上,另外車頭有著流星設計。

當晚運行的「流星新幹線」晚上6時35分從鹿兒島中央站出發,沿途從車窗射出七色光茫,有如流星掠過,到了福岡縣的筑後船小屋站,更停車10分鐘配合附近廣場發放的花火,進行夢幻的演出,非常精彩!發光的「流星新幹線」一夜限定而且不載客,但該列車會化身成「閃耀吧!大家的九州」號由3月15日運行至5月28日。來看看這精彩的一晚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02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