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進擊的巨人》兵長里維銅像大分日田站前現身決戰獸之巨人 (片)


Share


【景點】《進擊的巨人》兵長里維突襲日田站!大分縣日田市是《進擊的巨人》作者諫山創的故鄉,當地以眾籌方式成立宣傳計劃,以讓更多人認識日田及促進當地的旅遊及經濟,1400萬円的目標一日達成,去年11月已在當地大山水壩舉行了艾連、米卡莎、阿爾敏的銅像揭幕儀式,重現超大型巨人破壞城牆的「那一天」(詳見下方連結)

因為反應非常好,於是同一計劃進一步推動原作最人氣角色「人類最戰士兵」兵長里維的銅像新方案,結果籌得2968萬円,早前在當地玄關的JR日田站站前揭幕。銅像以里維的160公分身高的設定,展示他配備立體機動裝置稍為彎腰的英姿,銅像高142公分,連基座高216公分,使用手機程式可以利用AR功能在日田站屋頂出現宿敵「獸之巨人」。

《進擊的巨人》將於4月9日結束11年半的連載,加上動畫版也進入最高潮,連同這個銅像,相信會再讓巨人熱潮再一次推到高峰!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305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